命不重要就这样:晚上玩手机,饭后即睡,睡觉前不刷牙!

命不重要就这样:晚上玩手机,饭后即睡,睡觉前不刷牙!

2015-01-30
晚上玩手机
习惯睡觉前,手机滑一下,就会滑出大问题。尽管夜间关灯看手机造成黄斑病变没有科学依据,但是在夜间过度使用手机的确会对视力有影响。现在很多人睡前都养成了在床头看手机的习惯,由于周围缺乏光线,长时间看手机容易对眼睛造成干涩,酸胀而引发视力下降。

跷二郎腿
跷二郎腿会使腿部血流不畅,影响健康。如果是静脉瘤、关节炎、神经痛、静脉血栓患者,跷腿会使病情更加严重。尤其是腿长的人或孕妇,很容易得静脉血栓。

饭后即睡
饭后即睡会使大脑的血液流向胃部,由于血压降低,大脑的供氧量也随之减少,造成饭后极度疲倦,易引起心口灼热及消化不良,还会发胖。如果血液原已有供应不足的情况,饭后倒下便睡,这种静止不动的状态,极易招致中风。

不洁生活习惯
常摸脸、熬夜、洗脸过度、床单被褥没有经常清洗等都极易造成细菌繁殖,据调查显示87%的不洁的生活习惯,会引发痘痘、粉刺、黑头等一系列肌肤问题。细菌感染会导致脸上的痤疮丙酸杆菌繁殖导致炎症细菌。根治痘痘的重点在提高皮肤免疫力!

睡觉前不刷牙
睡前刷牙比早晨更重要,不仅可清除口腔积物,并且有利于保护牙齿,对安稳入睡也有帮助。

43%的人承认,他们睡前偶尔忘记刷牙。专家提醒,人在睡眠过程中,唾液分泌量会大大减少,而这些唾液是杀灭细菌的主要力量。所以,偶然的一次不刷牙,也许就会造成口腔细菌趁虚而入,其结果是龋齿及牙周病危险大增。另外,许多研究证实,导致牙周病的细菌同样会导致你的心脏出现问题。
责编: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