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四款美白膳食 让宝宝天生丽质

孕妈妈四款美白膳食 让宝宝天生丽质

2018-09-05


【看中国讯】准妈妈们都期盼生个漂亮的宝宝,那么孕妇吃什么对胎儿皮肤好呢­?胎儿的皮肤颜色是受父母遗传基因影响的,与父母皮肤好坏有直接关系。宝宝的皮肤是由怀孕期间的饮食决定的。妈妈们在孕期要在饮食上多下功夫,才能生下皮肤好的漂亮宝宝。下面教准妈妈们吃什么对胎儿皮肤好,让准妈妈们生下白白嫩嫩、天生丽质的宝宝。



一、美白食材:牛奶

牛奶,是人类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喝牛奶除了能够帮助孕妈妈健壮体质、增强抵抗力、给人体提供必需的氨基酸之外,其美白的功效也是人所共知的。牛奶中富含的维生素A,可以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使皮肤白皙、有光泽,其大量的维生素B2,还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牛奶中的乳清对黑色素有消除作用,可防治多种色素沉著引起的斑痕,以及妊娠斑。孕妈妈孕期多喝牛奶,还担心宝宝不会成为“白雪公主”吗­?



推荐美味:牛奶燕麦粥

原料:燕麦片50克、牛奶15克、白糖50克、精盐少许。



制作方法:

1、将麦片在清水中浸泡半个小时以上。

2、用文火煮15~20分钟后,加入牛奶、盐继续煮15分钟左右,加入白糖搅拌即可。



二、美白食材:胡萝卜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素有“小人参”之称,富含糖类、脂肪、挥发油、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钙、铁等多种营养成分。胡萝卜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孕期妈妈白起来,宝宝自然也会白嫩漂亮。



推荐美味:胡萝卜苹果奶

原料:胡萝卜80克、苹果100克、熟蛋黄1/2个、牛奶80毫升、中老年保健油3毫升、蜂蜜10毫升。



制作方法:苹果去皮、去芯,胡萝卜洗净,连同余下的原料一起,放入电动食物粉碎机内,搅打均匀。



三、美白食材:苹果

苹果对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黑斑,保持肤色红润是很有效果的,其富含的果胶和纤维质还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孕妈妈排毒养颜,和肚子里的宝宝一起美丽起来。



推荐美味:苹果蜂蜜水

原料:苹果5个、蜂蜜适量。



制作方法:

1、取5个苹果去皮,切成小块。

2、加水1升,煮沸5分钟,自然冷却到40℃左右,加适量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每天多次少量饮用。



四、美白食材:银耳

银耳,有“菌中之冠”的美称,被称为穷人的燕窝。银耳的营养成分相当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和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及肝糖。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银耳还是富含膳食纤维的减肥食品,它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



推荐美味:银耳甜蛋汤

原料:鸽蛋200克、银耳(干)25克、冰糖15克。



制作方法:

1、将汤锅置火上,放入清水烧沸,然后将鸽蛋逐一磕入碗内,倒入沸水锅中氽熟成荷包蛋。

2、将银耳放入凉水中浸泡至膨胀软糯,洗去泥沙,用清水漂洗干净捞出,控干水分。

3、另取一汤锅置火上,倒入清水500克,放入冰糖煮化,下银耳煮2分钟,撇去浮沫。

4、放入氽熟后的鸽蛋,即可出锅装盘食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