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餐

快乐儿童餐

2018-07-16

文│美里

缤纷可爱的菜色可传达父母的贴心,也促进一家人欢乐的餐桌气氛。

造型水果
可爱有趣的造型水果,可为平凡的水果瞬间加分。善用切割蔬果的模具,利用不同颜色水果的搭配,搭配适当的餐具,效果将更加亮眼,更吸引孩子的注意。

丰盛餐盒
包含各种食物的餐盒,特别吸引人,令人期待打开餐盒的瞬间。可参考主厨摆盘的技巧,或是孩子喜爱的卡通故事等,将餐盒布置的热热闹闹,健康满分。

装饰松饼
为孩子准备甜点时,不妨花些心思,用心摆盘。让孩子感受品尝甜点蛋糕,除了美味与否,也是视觉的享受。从生活中培养孩子了解食材,欣赏料理摆盘设计。

餐点作画
有时父母放手让孩子去发挥创意,自己为餐点设计摆盘,孩子可能会更投入,乐在用餐。美感源于生活,与孩子交流分享美好的视觉,美化餐桌将是最好的方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