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做做看:  美味披萨

动手做做看:  美味披萨

2018-03-08
1.准备材料
饼皮(4张8吋的薄饼皮):高筋面粉300g、水180cc、橄榄油15cc、盐1/2小匙、即溶酵母粉1小匙。
馅料:西红柿披萨酱、喜欢的馅料、起司适量。

(Fotolia)


2. 揉面团
所有材料混合,拌合成面团,揉至光滑不黏手的状态。面团静置在温暖湿润处,发酵膨胀至2倍大小,手指按压面团,不会弹回来,就是发酵完成。

(Fotolia)


3. 擀面皮
在工作台面上洒些面粉当手粉,将面团分成4等份,揉成8吋大小的圆形。面团整型后内部的空气大部分被挤出,静置15分钟进行最后发酵,披萨内部口感会更松软有弹性。

(Fotolia)


4. 铺馅料
烤箱预热至250摄氏度以上。依序均匀抹上西红柿酱、铺上馅料,马苏里拉、切达起司刨丝均匀洒在食材上。披萨送进烤箱,烘烤10分钟,直至饼皮金黄酥脆。

(Fotolia)


5. 让起司美味更有层次
帕达诺起司具浓郁乳香及咸香风味,上菜前,刨些帕达诺起司薄片洒在披萨上,不仅可以调整披萨的咸度,也会使起司风味更具层次感。

(Fotolia)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