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杏仁奶

透视杏仁奶

2016-07-31

杏仁奶越来越受民众的喜爱。人们把它加在早餐的麦片和拿铁咖啡中,甚至拿来喂孩子。但是,它到底有多好呢?

有的人说,喝杏仁奶就像喝进了大把的杏仁, 得到了所有吃杏仁的好处。营养师玛雅.费勒(Maya Feller)说:「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实的。很多杏仁奶和坚果奶是重新调配的......所以我不知道奶里面到底有多少坚果。」

费勒拿杏仁奶和一杯(一人份)含8克蛋白质和不加糖的脱脂牛奶来比较。相同份量的杏仁奶所含的蛋白质只有一克。费勒说:「它并不是你所想像的那么好,」 。

在杏仁奶的盒子上标有 「原味」(original),其实是每一人食用份量加了7克的糖。一般民众认为「原味」的意思不是「没有加糖」吗?但是费勒说:「不是的,不要上当。原味,并不表示不加糖......它只是表示它没有加其他的口味。」

但是杏仁奶含有维他命E,而牛奶则含有大量的维他命D和钙。杏仁奶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加了糖。香草口味的杏仁奶--最受民众喜欢加到拿铁咖啡中的选择--每一人食用份量加了16克的糖。

加州杏仁商会(California Almond Board)在一份声明中说:「杏仁奶提供了不含牛奶,不含大豆,不含乳糖的牛奶替代品。杏仁奶蛋白质的含量不高,所以,如果你想要从杏仁奶中的杏仁里获得蛋白质,你还不如去吃一把杏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