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味的十五道早餐 早起从此有了理由!

全球最美味的十五道早餐 早起从此有了理由!

2015-12-27
心灵鸡汤说,每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闹钟,是梦想。

但是我想说,每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闹钟也不是梦想,而是早餐!

只有美味可口的早餐才有能力在冬天和被窝一战,今天就给大家介绍15款风格迥异,色泽诱人的各国早餐。

请自备纸巾擦口水。

1. 虽然英国食物总是被吐槽难吃,而且吃来吃去都是千篇一律的炸鱼薯条,但是去过英国的小伙伴们都不得不承认,一顿正宗的英式早餐真的是很让人难忘的。

完整的英国早餐——通常一定有豆类,香肠,熏肉,鸡蛋,蘑菇,土豆煎饼和吐司。

但有时候,早餐里也会混入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黑的那块是血肠

2. 法国早餐,没有意外的羊角面包。用碎杏仁,黄油,巧克力或是奶油填充它,就是那么美味可口。



除了法国,墨西哥人早餐也是羊角面包,不一样的是,墨西哥羊角面包里面是填馅的。



3. 说起美国的早餐,除了煎饼华夫之外,你们听说过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吗,听起来很英式,但其实是地道的美食早餐。是由吐司/英式马芬+培根/火腿/三文鱼+蔬菜+水波溏心蛋+荷兰汁组合而成的,可以自由搭配。





4. 这个看起来很丰盛的是伊朗早餐,特色就是抹了黄油和果酱的烤饼面包。当这样简单的早餐不能满足伊朗人的需要的时候,他们就会吃哈利姆。哈利姆是在一个巨大的容器中用小麦,肉挂,黄油和糖与肉丝共同混合烘焙而成的食物。



5. 波兰早餐——当地人成为Jajecznica,这种传统的波兰早餐包括覆盖有客人自己选择的波兰熏肠切片的炒鸡蛋,同时搭配有两个土豆煎饼。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