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美食之旅

纽约美食之旅

2015-06-12
来到纽约这个世界之都,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更有道地的各国美食。有人说,认识一个地方,最快的方式就是透过品尝当地的美食,这样可以体验当地的特色口味和人文气息。




甜点小吃
Lady M
这个看似蛋糕的点心其实大有文章。Lady M 的千层可丽饼蛋糕(Mille Crepes)结合了法国与日本的糕点特色,由二十层纤薄的可丽饼落成。每层的饼上涂抹了酥皮奶油。然后表面经过焦糖处理成金黄色。一口咬下去有可丽饼的嚼劲,却又有奶油入口即化的快感。它结合了法国糕饼的醇味,也具备了东方糕饼甜而不腻的清爽。Lady M在纽约有三家分店:上东城41 E78街,中央公园外Plaza Hotel 内,中城Bryant Park公园外36 W 40街。




MarieBelle
没有人知道谁开始尝试把可可豆荚变成可口的饮料。从语言上追溯,应该是古墨西哥的奥尔梅克人(Olmec)发明了巧克力。到了公元8世纪,玛雅人(Maya)在祭祀的碗上雕刻可可神的形象,而后的阿兹泰克人(Aztec)则认为可可是神送来的礼物。

出生于洪都拉斯的Maribel身上流着玛雅人的血液。她从小就与各式甜食为伍,长大后又将美术与巧克力结合打造了广受欢迎MarieBelle巧克力店。

她最出名的巧克力是手工制作的ganache,一颗颗巧克力上有精美的手贴图案,让人实在舍不得吃!
坐落于苏和区的MarieBelle New York还有一个典雅的咖啡馆。坐在里面会让你感觉回到了一个世纪以前的巴黎。点一个甜点,或来一杯浓郁的可可,细细品尝神明赠给拉丁美人的礼物吧。

MarieBelle New York 在苏荷区的484 Broome St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