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归途》即将网络首映
2020-04-10

《归途》将于4月12日晚多语种网络首映。(新世纪影视提供)


【看中国讯】获32项国际奖的故事长片《归途》Origin Bound,将于4月12日晚多语种网络首映。这是首次免费网上放映。

订阅新世纪影视(New Century Film)的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3m3VSxzRMbnZt-rQ5H5Xg即可观看网络首映。届时将有多语种字幕供您选择。

海外媒体报导,新世纪影视故事片《归途》取材于真人真事,讲述一位当红明星在人生巅峰时期,突然患了绝症,生命还有三个月。幸运的他绝处逢生,找到生命的意义,从此走上生命的真正归途。

《归途》女主角郑雪菲表示,当下疫情肆虐,许多生命处于危难之中,希望《归途》能给人们带去最美好的祝愿。男主角姜广宇则表示,疫情让人们静心反思自己。他说,生死攸关的时刻,未来在哪里?生命该走向何处?电影《归途》是启迪人心的钥匙。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地度过这个劫难,看到美好的明天。他最后寄语观众说,借由这部电影,把神的祝福传递给你。

自2019年5月发布以来,《归途》已获得32个国际电影节奖项,评委们高度赞赏影片传递的讯息和制作水准。英国威尔士国际电影节联合创办人兼主席Samira Mohamed Ali称这部电影感动人心,演员的表演非常出色,真心希望世界各个国家的观众都能看到《归途》。

威尔士国际电影节评委主席Katherine John表示,表演的质量和剧本的高质量令人难以置信。让我印象深刻。

《归途》已在北美、台湾及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多个城市影院放映,时常座无虚席,好评如潮。

莫斯科艺术影视集团总经理Vyacheslav说,这是我在这些年来看到的最阳光、最能打动人心灵的一部好电影。观看影片时,我多次落泪。观众Mahdi Bazargan称,电影传递的主要信息能改善社会中的很多事情。观众Scott Davie表示,这是一部当今少见的电影,充满良善的信息。

法国时尚造型师Coco说,这部片子是我观看过的最好的一部,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摄影的水准,还有演员的演技,都是最佳的。原中国大陆公安部高级官员叶浩表示,影片讲述的故事源于真人真事,情节感人,能够让人提升思想境界,启示人真正的生活意义和目标。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电影《归途》在伦敦获大奖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