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自杀者的经历  
2020-01-30

有些陷在痛苦里无法自拔的人,可能会想以自杀的方式寻求解脱,但结束自己生命了后,真的会一了百了吗?

1958年1月13日,新西兰惠灵顿一位28岁的家庭主妇安妮,因遭人玷污,痛苦到吞药自杀。但最终她没有死并重新获得了生活的勇气。老年时,她向闺蜜米歇尔披露了当年她自杀后所经历的一切。

安妮在吞下一整瓶安眠药后,很快昏迷。随后她感到自己的灵魂离开了肉体,进入一片静寂的黑暗中。

突然,一束明亮、温暖的光出现在安妮的灵魂前,这道光开始与她交流,但不是用言语,而是用一种直接的、纯意识的交流方式,并且那道光知道安妮在想什么、要说什么。

光向安妮展示了她过往28年所有美好的、痛苦的记忆。对她说:“在痛苦中自绝并不能为你带来解脱,自杀是与美好的世界相悖的行为……你的心灵不会被玷污,它仍然纯洁和高贵。你的亲人如当初一样深爱著你。回去吧,你还有机会……”安妮的灵魂决定回去,她苏醒了。

19岁的美国男孩罗伯特‧珀兹,因无法摆脱瘾君子的生活,割腕自杀。在被救活后,向女友讲述了他的灵魂离开肉体后的经历。

他说他的灵魂来到了一个阴森、潮湿的小岛上,而小岛的对面却是一片明媚开阔的海岸,那里有许多快乐的人走动、玩耍,他很想飘到海岸那边,可他感觉自己一直在往下坠,无法继续飘浮。这时,从对面的海岸飘过来一朵浮云,停在罗伯特的头顶,里面有一个声音对他说,美好的世界不接受迷途的人、不接受自杀的人,因为自杀违背了自然的规律,违反了上帝的意旨。“你只有重新回去做人,用你意志的力量改掉你的恶习,并去帮助苏珊娜。”苏珊娜是他的女友,也是一个瘾君子。

随后,罗伯特在昏昏然中苏醒过来,他对苏珊娜说:“我们必须面对现实,我们会好起来的。”

1985年1月,英国苏格兰地区36岁的司机卡特,因妻子兰蒂罹患血癌去世而绝望开枪自杀。灵魂离开肉体后,进入了一个黑暗通道,耳边不时传来刺耳的声音,还有阴森恐怖的嚎叫……他觉得自己来到了地狱。

不知过了多久,卡特来到了一片荒凉的空地上,远处有一片阳光明媚的地方,很多美丽的建筑和快乐的人群,如仙境一般。他想兰蒂一定在那里,就挣扎著向那边飘去,但没飘多远,景象突然消失了。

卡特绝望的哭了,一个声音突然传了过来,告诉他:“你做错了。你违背了生命的规律,所以你不能与去到美好世界的兰蒂见面。”那个声音让他回去,抚养孩子长大,听从生命自然的安排,这样死后才能与妻子重聚。随后,卡特感觉一股力量将自己拉回到了肉体里,他苏醒过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地心世界真的存在?

    下一篇: 看手相 通天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