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动漫预言科比坠机 玩笑话竟一语成谶
2020-01-27

1月26日前NBA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坠机身亡,成为体坛史上又一悲剧,而几年前在美国播出的动漫节目中,竟然早有“播出”这起事故,同时2012年也有人在推文上“预言”科比将死于空难。

这个名为“球霸传奇(Legends of Chamberlain Heights )”的美国动漫,自2016年开始播出,反响平平,因此只播出了两季就被腰斩,一共20集。

在第一季第八集中,有一幕是科比乘坐的直升机坠机,落在动漫主角身旁,当科比向他们求助时,主角索要奖杯,但科比拒绝,结果直升机爆炸。

这一出戏在当时,显然仅仅是为了搞笑幽默,没有人会在意,然而如今竟真实发生了,令人唏嘘不已,然而这还并非个例。

在2012年,一个名为.Noso@dotNoso的网民,曾推文说“科比将死于直升机坠机”,这条信息同样只是在当时讽刺科比以直升机代步的高调行为,却不料一语成谶。

当然.Noso很快就在个人推特上发表大量信息,显示出他对科比的无比敬重和哀悼之情。但他的“预言”能力已经被公开,许多网民都找他“祈福”,或者“诅咒”各自讨厌的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起看秀:香奈儿

    下一篇:    地心世界真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