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牌社》开播破百万人次点阅杨烈演总统 坦言角色难揣摩
2020-01-26

《国际桥牌社》开播首日飙破近百万人次点阅,首集描述饰演总统的杨烈就职前攻防战过程,网友讨论热烈,除登Google热搜外,PTT Live更是爆文,杨烈闻讯,坦言心中相当震惊,“谢谢网友支持,希望《国际桥牌社》的好成绩能让台剧与国际接轨。”

《国际桥牌社》首日连播两集,首集网友点击收视高点落在杨烈与妻子在家中看电视,电视上正好播出昔日杨烈演唱招牌曲目〈如果能够〉片段,形成“杨烈看杨烈”的有趣画面。剧里饰演杨烈老婆的应采灵称赞,说:“这个杨烈很会唱歌,人又帅,若是早三十年,我就嫁给他。”

杨烈则回:“哪有啦!普通啦!我年轻时也很会唱歌。”让网友笑说,“杨烈自肥!”、“本集由杨烈赞助播出!”而该桥段是制作人汪怡昕临机一动加入,意外获得网友好评。

杨烈剧中演总统,以往觉得总统遥不可及,透过演出上位者决策等过程,得到不少启示。被问与角色相似之处,杨烈认为,工作上严格的自我要求很雷同,还曾压力大到罹患大肠癌,“当时主治医生开玩笑的说,我对工作太认真,无形地把压力全揽在身上,造成身心灵巨大的压迫。”杨烈说:“总算是熬过来了,剧中角色个性坚韧勇敢,正如我面对病痛般,必须要勇于排除所有的压力,勇敢面对。”陈家逵透露,杨烈在现场时常哼歌或吹口哨,杨烈补充,因为台词及角色压力大,有点紧张,所以靠吹口哨来纾压。

杨烈在剧中与林在培饰演的行政院长,对权力上演争夺与维护的明枪暗箭,他透露,不管是哪一个工作都有这样的情况发生,需要透过智慧与肚量去圆满化解。“人生也经历过被斗的时期。”他从中体悟:“人生就是自己打拚出来的,不管竞争有多大,从失败记取教训,更能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许玮宁不怕被催婚 挑战果陀舞台剧

    下一篇: 林志玲低调现身 全程观赏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