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有哪些生肖犯太岁?
2020-01-16

文︱紫薇老师

你是不是犯太岁?要如何因应?如何趋吉避凶?

一、属鼠的人犯太岁
庚子年是金鼠年,应该是有努力就有收获的一年,12生肖中鼠排行第一,冲的最快,有时候冲过头反而徒劳无功。所以要一步一脚印,稳扎稳打,较容易有成果的。不是所有属鼠的人都犯太岁,25、49、85、109年生肖属鼠的人相对明年运势不错,犯太岁者易招惹口舌是非,莫管他人闲事,凡事以和为贵,出门在外要小心意外伤害,若有宗教信仰者,鼠年可以去大庙安太岁,祈求新的一年事事平安、顺心。

二、属马的人冲太岁
属马明年坐在午宫五行属“火”和子宫五行属“水”的属鼠遥遥相对,代表五行相克,水火不容,受冲太岁的影响,可能明年在各方面都会波动不稳,工作上易受小人扯后腿,得不到上司的肯定,须小心行事,先谋定而后动,减少出错的频率才能克服困境,钱财要量入为出,要做好心理准备,明年的压力应该很大,要尽量调适心情,健康才不会出问题,抗压性要增强才能面对动荡的一年。建议去安个太岁吧!

三、属兔的人刑太岁
明年运势看似大好,其实只是表面风光,要脚踏实地去学习去做事,才会有收获,不要好高鹜远、眼高手低,说的多做得少,成为执行力的绊脚石,就不会有成功的一天。在人际关系上,常常不会拒绝别人,爱面子打肿脸充胖子,往往是覆水难收,搞到自己两面不是人而委屈不开心,所以要学会拒绝别人,自己才会高兴。在健康上,出门在外小心意外灾害,若很久没有注意身体状况者,应做个健康检查预防疾病的发生。

四、属羊的人害太岁
害太岁意味著易遭朋友出卖、合作破财、被误导损失,所以不得不加以提防,属羊的人口直心快,常会得罪人而不自知,因而造成别人的误解进而引起纠纷,合作的生意往往意见不合而拆伙,喜欢强出头而多烦恼;如果能够忍耐、冷静来看待身旁一切,勿冲动就能避免错事的发生,若能冲淡太岁星对于自身的影响的话,脾气不会易怒,也不会因为琐事冲动来影响判断力做出错误的决策,造成无法挽回的局面。 心不要太急,有事慢慢来,要注意交通安全开车请勿开太快容易危险乍现,无法因应。

五、属鸡的人破太岁
有人说:鸡蛋从外面破掉是破坏,从鸡蛋里破掉是创新。这就是破太岁会做的行为,除旧布新,若认为不好的就会换掉,快速的更新改变,不是循序渐近,是做了再说,往往是大起大落的人生,有可能事业要往上时,突然遇到困难被打下来,或是在低潮时突然有机会让你一战成名,来回反复的冲击著,如果你能坚持住到最后才能拥有一席之地。

属鸡明年比较没有自信,又怕输不起,常常做出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让自己雪上加霜弄巧成拙。我们要像海绵一样不断的充实自己,等到机会来临就是你发挥才华受人赏识的时候。

2020年犯太岁的人如何趋吉避凶?
在工作上:若是做得很辛苦很想换工作,或是创业,请再缓一缓,宁可待在原地也不要做出错误的决定,越换越差,越换越辛苦。

在财务上:赚钱不是比去年少,而是常会有意外的小破财需要去填平,因此感觉钱财没有比去年赚得多,现在守财是一个很重要的本领,不要乱投资,乱枪打鸟不会有好结果,稳稳地赚职业财才是生财之道。

在婚姻感情上:明年桃花多,若是遇上正桃花的有情人就期望他们终成眷属,若是遇上烂桃花就要洁身自爱,以免伤情又伤钱,还有可能引起家庭革命,不可不小心。

在健康方面:情绪会受到波动不安,内在心灵会受压抑,严重时有可能形成心理疾病,相由心生,心理生病了就会显现在身体的健康,有时也会带来是非灾祸,流年不好也是一年,不要一时的不如意影响健康,适时的舒压放下才能永保安康。

紫薇老师信箱
gogo2531@yahoo.com.tw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农村”BC省到底有啥好?英国王室居然想把家搬过来

    下一篇: 全球最昂贵城市 前3皆在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