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农村”BC省到底有啥好?英国王室居然想把家搬过来
2020-01-15

1月8日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突然宣布将离开英国王室,消息一出震撼全世界。由于在刚刚过去的圣诞期间,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在加拿大BC省的温哥华岛度过了美妙的假期,网上甚至传出,哈里与梅根打算把家搬到温哥华岛。好好的肯辛顿宫不住,搬来“大农村一样的”BC省,没搞错吧?BC省到底有什么好?


“住在温哥华也不错,和伦敦挺像”
美国媒体撰文表示,尽管城市规模差别很大,但温哥华和伦敦,其实有诸多相似点。

1、气候:
温哥华和伦敦一年四季的气温都差不多;伦敦阴雨连绵,温哥华的雨季也是阴雨连绵;在伦敦,厌烦了天气,坐个飞机去西班牙、意大利度假即可,而在温哥华?也方便,去夏威夷、坎昆呗!梅根夫妇曾表示很怕冷,多伦多的温度是她不能接受的,但温哥华相比多伦多来说,就温暖的多。

2、语言:
语言当然是一样的,只是美式英语和英式英语的差异罢了;温哥华和伦敦也都是很多元文化的城市,生活不单调。

3、适合隐居但不会与世隔绝
相比美国加州而言,BC省不会受到太多的“狗仔队”跟踪和骚扰。即便是第一大城市温哥华,也就区区60多万人口,生活足够平静。

至于温哥华岛,那就跟隐居似的,绝对不会被狗仔队们骚扰。哈里夫妇想过的,正是这种生活。在隐居的同时,交通也不能太不方便、不能与世隔绝,毕竟还是要回英国的呢。


热爱大自然的哈里 和BC契合度很高
伦敦有的,温哥华、BC省很多都有;而伦敦没有的,BC省却也有。作为一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哈里王子热爱大自然:群山、大海、古树、公园、野生动物、滑雪⋯⋯而这些,大多在伦敦是找不到的,但BC省就能满足哈里和梅根的需求。

也许有网民担心,BC省、温哥华的房价很贵啊。首先,伦敦的房价也不便宜,另外最重要的是,哈里、梅根根本就不差钱,买个豪宅对他俩来说,是件很轻松的事。


哈里夫妇对BC省赞不绝口
说了那么多BC省吸引哈里夫妇的理由。那么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有没有亲口赞过BC省,甚至表示想搬过来?还真有。

在造访了温哥华岛后,哈里夫妇在会见伦敦“加拿大之家”的高级专员Janice时,大赞:“BC省太美丽,加拿大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一直都深爱著加拿大,并且始终把加拿大当做度假的第一目的地。BC省的美景,连我们8个月大的儿子都被震撼到了。”

在得到了哈里夫妇的赞誉后,加拿大各界也表示很欣喜。加拿大著名连锁店Tim Hortons甚至还发了这么一条推特来“引诱”两夫妻:“如果哈里夫妇搬家来加拿大的话,Tim Hortons将会为他们提供终身免费的咖啡!好好考虑考虑吧?”

所以无论怎么看,BC省虽然没什么了不起的,但却有“哈里夫妇最想要的”一切元素。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20年室内色彩流行色

    下一篇: 2020年有哪些生肖犯太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