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室内色彩流行色
2020-01-13

涂刷新漆是让屋子改头换面最简单的方式。无论任何一个房间,只要在墙壁或家具上漆上新颜色,就能用很小的花销创造巨大的改变。

随著2020年的到来,室内色彩流行色也出现了新的趋势,其中,蓝色将继续流行。在新的一年里,具有丰富色泽深度的深蓝色,将会受到更多设计师的青睐。

美国宣伟涂料公司的色彩行销总监苏·沃登表示,今年,色彩创造的空间感会更受人关注,因为人们渴望从空间中感受到理智与启发,以便获得身心的健康。色彩研究的权威机构“彩通”(PANTONE,又译潘通),也将经典蓝定为2020年的代表色。

除了蓝色的经典之外,柔和的色调也会在今年引起消费者的共鸣。中性色会逐渐向柔和的色彩过渡,并逐渐朝大胆的色调发展。因此,淡腮红、鼠尾草绿、岩蓝和其他柔和颜色会开始流行,并渐渐朝柔和的深色调发展。

2020年家居设计色彩的另一个趋势是把大自然的颜色带进室内,从而让人感受到四时变化。栗色、勃艮第酒红和深橄榄绿等温暖深沉的大地色调,都会是重要的色彩元素。

另外,大地色调也会十分流行。色调既包括浅的米色和褐色,还包括大胆的深巧克力色。设计师吉安娜里欧表示:“一个新兴的设计趋势是,对锈铜色和时间感的使用。”

如果说回到自然是今年的色彩主旋律,那么绿色将不可或缺。消费者将更喜欢有机、饱和度较低的色调,比如:鼠尾草绿、苔藓绿和橄榄绿等。这些颜色让他们想到土地、自然,联想到户外与树叶。

可选择在前门、厨房橱柜或客厅墙壁上,使用有机绿色油漆,并搭配温暖的木色家具或地毯,一定会让家中充满蓬勃的生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4.4万年前的壁画    

    下一篇: “大农村”BC省到底有啥好?英国王室居然想把家搬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