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二手礼物合适吗?
2019-12-17

随著节日礼物的堆积,节日帐单也随之堆积。在二手商店购物是一种避免在圣诞节前购买东西的信用卡帐单堆积的方法。

埃森哲公司(Accenture)的假日购物调查显示,华盛顿特区的购物者表示,他们计划今年在假日购物上花费701美元,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37美元。在17个城市的1500名受访者中,有48%的人表示,他们会考虑将二手衣服作为礼物,而56%的人表示,他们自己也欢迎这种礼物。在华盛顿特区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有41%表示,愿意将二手衣服作为礼物,而57%的人表示,他们不介意获得二手衣服的礼物。

Current Boutiqu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洛佩兹(Carmen Lopez)表示: “客户已经看到了二手购物的价值,并且乐于接受其作为礼物。”奢侈的高价商品是流行的二手礼品,Current Boutique店位于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我认为它们很不错,因为它们是独特的物品,并且质量可以维持数十年(甚至是一辈子),取决于其维护方式。当然,这也可以节省购买喜欢的产品的成本。”洛佩兹说。

Current Boutique提供的价格比零售商店要便宜, 可以提供设计师的手提包、皮夹克、David Yurman和Tiffany的珠宝、爱马仕的围巾、Chanel的配饰,以及羊绒毛衣和丝绸连衣裙。 

洛佩兹说,目前常去的购物者在假期期间会给自己购买这些物品,但有些顾客是被妻子派来的丈夫,或者是朋友和姐妹互相购买礼物。

埃森哲(Accenture)调查显示,随著人们对时尚浪费提出批评,有年份的旧货正在“流行”。

洛佩兹说:“我认为消费者担心过度消费和浪费,因此二手购物使得购物者更加注重环保,让我们都感到满意。”

在购买二手服装和配饰时,她给了以下的提示:

• 购买服装时,请务必查看布料的含量。如果材料是由天然纤维制成的,例如:棉、丝绸、羊毛或羊绒,则可以确保是有价值的东西。

• 对于皮革制品,请查看皮革,以及皮包的边缘或内部磨损的情况。如果您将其作为礼物送人,则要确保它能经受住其他使用者的考验。

洛佩兹说,在她的商店里,您可以买到几乎没有用过、仍然具有他人可以享受的有价值的物品,因此要“保持开放的心态”。

如果您想送珠宝作为礼物,当铺(pawnshop)是个好去处。据店主里泽(Eric Rizer) 称,假日期间,珠宝在皇家当铺(Royal Pawn shop)最畅销。 

他说,人们通常是为配偶或重要的人而购买,但是,当您可以购买新东西时,为什么还要购买属于他人的东西呢?好吧,价格是一个原因。里泽将其与买汽车相比较,他说:“您购买一辆新车,车子一开出去,价格便开始损失相当可观。” 

但您可以购买价格稍高,但是只有少量使用过的东西。“如果您去珠宝店,一件在珠宝店通常要花费1万美元的商品,通常会在当铺付2千美元买到,这是您的幸运。”  

里泽的儿子亚历克斯(Alex)说,商店里出售的珠宝会经过彻底清洗,直到看起来很新,然后放在没有标记的珠宝盒中出售它们。

当铺的另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物品是硬币。里泽认为,金币受欢迎归因于金价。“很多成年人开始让孩子们搜集硬币,为未来储蓄,而硬币是入门的好方法。” 里泽说。

当铺在亚历山大、维也纳和阿灵顿都设有分店,还出售艺术品、体育纪念品和乐器等。

在当铺买乐器也是一个好主意。如果您对自己的孩子会不会坚持弹吉他持怀疑态度,那么在到乐器商店花几百美元买乐器之前,先到当地的当铺商店去看看。您可以在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皇家当铺购买吉他和乐器。

里泽希望消除人们对当铺的误解。“如果您来我们的商店,就会发现它们根本不是垃圾商店。我们有很多漂亮的东西,我们有一些很棒的物品。”他说。

担心您的二手礼物可能不受欢迎?礼仪专家马丁(Judith Martin) 表示,二手礼物受不受欢迎取决于收礼物的人。她说:“送礼物的意思是,我在观察您。我对您的了解,足以使我大概了解您喜欢哪些东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时装周小知识

    下一篇: 辞旧迎新 美各商家1月1日营业时间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