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有福气之人的“面相”
2019-12-07

人的面部会随著年龄和人生的经历而产生变化,因为每一个人的人生轨迹是千差万别的。

有的人一生平顺,生活富足;有的人青少年时期顺利,到中晚年时却运势坎坷;而有的人在青少年时期很辛苦,中晚年以后发达,这也正应了“人各有命”那句话。

那么,越老越有福气的面相有什么特征呢?

下巴圆润饱满

下巴代表一个人的晚年运,也代表变动的因素。

下巴圆润、饱满多肉的人,不但子女运气好,有成就、有出息,而且自己晚年运气极佳,身体健康、家庭各方面都如意,能安享晚年。下巴圆润、饱满多肉的人,心态也比较开朗,心胸广阔,不斤斤计较,也不会主动去攻击他人,同时乐于帮助别人,广结善缘,不断积累福报,所以越老越有福气。

额头平满光泽
额头平满光泽的人,充满智慧,往往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脾气,也代表家境和祖上风水不错,内外兼备,人生路比较平顺,有足够的眼光去辨别各种是非曲直。

人中上窄下宽
人中上部分比较狭窄,越往下则越宽阔的人,早年生活环境大多比较糟糕,基本上都需要靠自己的双手去争取和打拚。然而,随著年龄的不断增长,历经岁月的洗礼之后,所有的一切都呈现逐渐好转的趋势,开始在社会工作中的地位和名誉随之增强,财运积累会越来越多。

鼻翼丰隆
以面相来说,鼻子的重要性,通常不输眉、眼。鼻翼通常代表一个人的财库,鼻翼丰隆的人,财库大。年少有志,中年发达,可自己成就一番事业,是富贵两全之人。若其他相理俱佳,成就会更大,一生荣昌,到老享清福。

长眉入鬓
眉毛比较长的人,有体谅人的雅量,性情温和,不会为钱所困,易得众人相助,六亲关系比较好。尤其是长眉入鬓的人,运势更是会越来越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关于地下停车场的风水  

    下一篇: 大陆蚌尺寸如餐盘 “偷渡”新泽西遭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