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终极目的
2019-11-17

文︱青莲

自世界各地发现不明飞行物之始,有没有外星人,就是一个充满争议的话题。有人笃信,有人不信。如果外星人真实存在,那么它们频频造访地球,到底是为何而来,目的是什么?

英国国防部前几十年中一直在搜集有关UFO(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的目击事件。几年前英国国家档案馆已经在网路公布了国防部的解密档,这份档案长达6700页,包括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件。

英国国防部的解密档显示,迄今为止,已经在几十个不同的地点收到过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目击报告,其中包括了“无脸人”、“黑衣人”、切尔西足球场变形体等各种光怪陆离的外星人。从这些事件可以肯定,外星人的科技水准远超人类。国防部发布的目击者报告显示,1977年,威尔士西部当地的一个国会议员尼古拉斯.爱德华兹表示,那一年,他的选民们不停的向他报告同一件事,发现无脸人在当地出没。

据当地一家旅馆的老板娘描述,某个夜晚,她看到了一个发光碟形物体“就像月亮坠落一样”降落在地上,著陆后碟形物体中走出了两个高大的银白色的“无脸人”,并开始一系列的“调查和测量”,老板娘一下子就被吓晕,也不知后来发生了什么事。好莱坞大片《黑衣人》火爆全球,而黑衣人的原型并不是凭空杜撰出来的,而是来自曾经在林肯郡斯伯丁市出现过的一起极其神秘的“黑衣人”事件的灵感。

英国国防部公布的档案披露说,林肯郡斯伯丁市一位市民告诉警方,她的朋友在深夜里受到三名身著黑色西服的高大男子的神秘访问。但奇怪的是,事后,这位朋友的记忆被完全洗掉,一点也不记得自己究竟被这些陌生人盘问过什么。而报案的这位市民则目击了朋友被黑衣人盘问的全过程。吓呆了的她直到三名黑衣男子乘坐一辆黑色的捷豹车离开,才想起报警。

国防部的档案记录,1992年,有两名英国男子向当局报告说,他们在沿著苏格兰的A70国道开车旅游时,遭到了外星人绑架和催眠。这两名男子描述说:“一个不明飞行物就像光幕一般下降到了马路的对面。”

档案还披露,1958年,英国皇家空军准将休.安东尼给国防部情报人员的一份备忘录中写道,在5000个小时的飞行期间,曾有看到过一次UFO。“当时我正在海拔40000英尺(约12192米)的高空穿越美国领空,我看到了一个明亮的发光物体也正在我头顶上飞行,而民用喷气客机根本就没法做到这一点。我永远不会认为UFO事件是一个凭空想像的产物。”

“外星人”,其实是我们人类给不知名的非地球生命起的名字。那么,这些外星人到底来自哪里?又为何要频频光顾地球对地球人如此感兴趣?

有修行中的高人表示,这些被称为“外星人”的生物,是宇宙最低层的垃圾堆里生出来的生命。它们曾经生活在一个环境非常恶劣的星球上,这个星球就在我们现在生活的地球所处的位置。这个星球后来被销毁了,它们就四散到银河系中其他的星球上。后来,神在被销毁的那个星球的位置上,重新造了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就是现在的地球,并按照自己的形象和身体结构造了人,不同的神造了不同的人种。

逃到其他星球去的外星生物,总想回到他们原先居住的地方,以为地球还是它们的星球,但它们发现这里不但环境变了,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人类拥有完美的身体结构,与它们完全不同。因此,它们不断掠人去UFO上做人体研究,与人类杂交,以期替代人类。

同时,外星人控制著人类进行一些克隆、编辑、重组人类基因的所谓科学研究,当人类不再是最初由神造就的人,不再按照自然规律繁衍,外星人也就达到了它们的最终目的:消灭人类,占领地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男子肯德基求婚遭网民嘲讽

    下一篇: 世界上最吵的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