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为走红毯 刻意减肥却肿一圈
2019-10-01

公视举办金钟奖入围茶叙,《我们与恶的距离》团队出席,包括:演员曾沛慈、温升豪、洪都拉斯;导演林君阳、制作人林昱伶及汤升荣,曾沛慈为了走红地毯费尽心机,积极减肥,期望能以最佳状态示人。

提到这次金钟奖,曾沛慈笑言原本还不当一回事,但随著日子愈来愈接近,心情却变得很紧张,尤其要穿什么走红毯?更是伤脑筋。“目前还没定装,但是已在看一些服装了”。

她坦言为了以最佳状态出席,特别刻意减肥,原本采取生酮饮食来瘦身,怎知却愈吃愈胖,吓得她赶紧停止外,也找到问题所在。她说:“就是吃太少了,现在恢复正常吃,吃得饱也瘦得下来。”她透露生酮饮食不适合她,因为会造成她整个人水肿。如今,她除了正常饮食外,还上健身房做运动,这样健康瘦身让她安心多了。

对于得奖与否,曾沛慈觉得能入围已很开心,被问到最深刻一场戏,她觉得是要哄骗弟弟吃药,但怎么说,弟弟都不吃,只好把药加在饭里,当时担心被抓包,还先吃了一口饭,没想到纸还是包不住火,弟弟应思聪愤而翻桌。曾沛慈说:“在那个房子里,浓缩了好多喜怒哀乐,当桌子被掀翻,我嘴里还有饭,那种无助感,看了播出才知道,原来我是那样演的。”

李杏凭《生死接线员》入围戏剧女配角奖,跟曾沛慈、谢琼煖等劲敌角逐,她笑喊在“死亡之组”竞争激烈。

李杏以平常心面对,这次参加金钟,她最在乎造型美不美,现在努力瘦身,一天只吃一餐,希望能美美亮相,尺度不设限。

李杏笑喊:“要就拚红毯最美啊!”被问到心中的红毯劲敌,她笑说是贾静雯,大赞贾静雯怎么穿都好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陈意涵婚礼进度 想到只觉得累

    下一篇: 第56届金马奖入围 王净上位争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