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被亏搞孤僻 台、星合作戏剧
2019-09-02

台视、八大《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由导演王小棣担任监制,携手新加坡合作,耗时2年筹备、历经5个月两地同步拍摄,举行首映记者会,台湾主要演员蓝心湄、蓝正龙、曾之乔、刘冠廷、曾沛慈等人;新加坡演员范文芳、黄俊雄、陈罗密欧等多位演员联袂出席。

蓝正龙诠释银行企业第二代,父亲中风倒下后,接班家族企业。叔叔张铭杰表面上看似提携,其实私下布局掌权;特助范文芳更暗地中饱私囊,让他腹背受敌。蓝正龙说:“跟她拍戏,就是有一种看到偶像的感觉,很荣幸跟她合作,她的演技演得不著痕迹,看起来完全没有用力,却气场十足。”

被外界称为“省话一哥”的蓝正龙,依旧不改省话的风格,对于这次角色最困难的部分,他提到对银行业部分专业用语不熟悉,因此有时台词念起来就会比较心虚,至于被问到和其他演员的互动较为冷淡时,蓝正龙这才解释是因为角色需求,为了更融入角色无助的心境,他在剧组就比较少跟其他演员聊天。

范文芳睽违3、4年再接演台剧,谈及与蓝正龙及黄俊雄对戏的感想,笑说:“他们在戏里都是被我欺负的人。”她除了反派演出,更有翻车动作戏,具有挑战性。

曾之乔饰演一心想嫁给有钱人的星二代角色,她表示:“这是我演过最混乱的角色,这个角色因为家庭背景,个性中有很多的不安定,我拍得非常过瘾,也很高兴可以跟多位演员交手。”

剧中还有两组情侣档,蓝心湄饰演过气女星,因沉迷网络游戏认识陈罗密欧,为了帮助他躲避侦查,有多场深刻的对手戏;曾沛慈饰演社会线菜鸟记者,结识了卷入盗领案的黄俊雄,擦出爱的火花。初为人夫与人父的罗平,一改过去温柔的萤幕形象,演出使命必达的冷酷杀手;“金钟男配”刘冠廷与吴岳擎则饰演警察,两人有不少追逐、打斗场面,开拍前特别学习擒拿术,吃足不少苦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隋棠公开教养心法 粉丝热推13万点赞

    下一篇: 李玟任选秀节目导师 勉励选手坚持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