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勇敢面对过去 约前夫阿中吃饭
2019-08-19

艺人Selina出席健康儿童计划记者会。Selina勇敢面对过去的任何难关,她在心理医师的建议下,约了前夫阿中见面,“其实我们后来都有聊到哭了,我们对彼此也是满满的感谢,这个关应该算是有过关。”

去年S.H.E合体时,Selina声音出状况,阿中有在第一时间献上关心,Selina受访时表示:“其实生命中有很多重要时期,我都是和他一起度过,像是受伤时期,医师觉得我们已经过了这么久,应该可以一起好好面对,也许中间也有许多没有整理好的思绪。”

被问到谁先主动邀约,Selina笑说:“阿中满好约的!”Selina主动传信息约吃饭,“是一个很健康的过程,对我们彼此都是很好的事情。”记者关心是否有聊到哭,Selina表示,“我们都有哽咽,其实真的就是感谢,满满的感谢。”

Selina表示,她们3人各自工作计划满档,今年确定不会合体,“刚好18岁就让我们耍叛逆一下。”不过3人会私下庆祝。

谈到与老东家华研国际的合作关系,Selina坦言:“还在努力中,我们有心、热爱S.H.E,我想应该是没问题。”她的前夫、律师张承中(阿中)仍在帮忙居中协调,她笑说:“他很爱护S.H.E,有时候比我们还积极。”

粉丝很关心她们各自成立工作室,会把S.H.E改名重新亮相?

她直言不会改变,“大家跟我们一样热爱S.H.E,会尽全力的保护S.H.E。”

而S.H.E 6月在金曲奖嗨唱时,Selina不慎失常走音,自责落泪,她透露,现在私下时常轻松地哼歌,“但唱歌会有压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宥胜不怕老婆吃醋 林予晞抢露左脸

    下一篇: 《少年问道》为何退出金马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