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问“库存多少钱?” 美妇买断鞋助贫童
2019-08-02

(Fotolia)


美国阿肯色州一名母亲凯莉本来要为3个孩子买新鞋,结果却因为与鞋店店员开玩笑要买断整间店,使店员信以为真,问她是否要买?这让她最后决定买下店内含库存的1500双鞋子,提供给需要的贫困孩子。同时,也引发出社会的善心。

据美国《福斯新闻》报导,凯莉(Carrie Jernigan)日前带著孩子到一家鞋联锁店“Payless ShoeSource”买鞋时,她最大的女儿问道,能不能买鞋送给自己的同学?于是凯莉开玩笑的问店员,如果要买下整间店的鞋要花多少钱?

结果店员竟信以为真,隔天便问凯莉是否真的要购买这些鞋子。她事后受访时表示,她所居住的区域有许多贫困人口,认为这些新鞋可以给那些没有新鞋迎接开学的小孩子,于是决定买下。

原本凯莉只买下了400双鞋子,但就在取货当天,刚好有新鞋到店,凯莉的孩子兴奋的表示不能遗漏这些鞋子。于是他们便在新货中寻找童鞋,并花费12小时,最终买下1500双鞋。但凯莉并未透露她花了多少钱在这些鞋子上。

凯莉受访时补充,这些鞋子预计将在开学前送到需要的孩子手上,而且当地企业、教会及住户得知她买下鞋子的事情,希望能办一场“开学季”活动,将她买的鞋子及其他人捐出的上课用品,提供给有需要的学生及家庭。

另外,也有不少家长直接私讯凯莉非常希望能向她买鞋,还有民众直接捐现金。凯莉表示,各地大方的善款让她能够再多买下250双鞋子,以提供给8月开学季活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说话的艺术

    下一篇: 他一生只两条裤交替穿 存下300万美元只为做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