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泽西两州签法案修建新隧道
2019-07-29
【看中国纽约讯】722日(周一),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和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共同签署成立了门户隧道发展委员会(Gateway Development Commission),用于建设连结两州的新的哈德逊门户隧道项目(Gateway Hudson Tunnel Project),该项目预估成本约为130亿美元。


哈得逊河隧道,已有108年的历史了,是连接新州和纽约州的重要通道,不但是东北走廊的要塞、美国最繁忙的客运铁路线,也是新泽西州赖以生存的通勤方式。现属于Amtrak和新泽西运输局,不过,它已多次遭遇洪水破坏,受损严重。


“最近,哈得逊河火车隧道状况极差,如若造成单向或双向隧道故障,那只是时间的问题。”纽约州长库默强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孤身老兵去世 三千人送行

    下一篇: 说话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