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绮产后首亮相 夸儿是天使宝宝
2019-07-29

蔡昌宪、傅子纯、黄文星、白家绮、林玟谊等人主演公视时代生活剧《苦力》,7月23日举办首映记者会,故事围绕著一群因为基隆矿灾,而不得已到基隆港谋生的“苦力”而展开。

蔡昌宪为了这部戏健身有成,虽然杀青之后已经开吃,但还是尽力维持身形。问到妻子有没有因此重新爱上他,蔡昌宪表示,有人问她这个问题:“她说,只有越来越爱,没有重新爱上。”

林玟谊才听到主题曲就忍不住哭了,剧中她饰演蔡昌宪的大嫂,因丈夫过世,独自抚养两个孩子,撇开甜美形象,杀鸡、磨刀样样来,让她大叹这次真的有很大突破。

林玟谊在剧中饰演“张秋月”,因丈夫在矿灾中罹难,一夕间变成单亲妈妈,什么粗活都做,私底下的她,大学毕业后就不吃肉,却在剧中有杀鸡桥段。

林玟谊谈到她剧中要杀鸡,这是她人生第一次知道怎么抓鸡跟杀鸡,虽然不会真的把鸡杀死,但是该怎么抓、该怎么拔毛,手势一定要出来。林玟谊回忆,有一个镜头她误打误撞,在杀鸡的时候,菜刀反射出一道光影。“导演就说,就要刚刚那个。”“所以我们在那边乔那个角度,一边念著什么杀鸡咒。”杀鸡咒是传统社会杀鸡前要念的一段咒语,林玟谊表示,她是看剧本才第一次知道有这个东西。

白家绮产后瘦13公斤
白家绮怀孕时拍摄公视《苦力》孕吐严重,她透露生第3胎胖到70公斤,虽然3个月迅速瘦下13公斤,但她对身材还是不满意,希望再瘦5公斤,瘦到产前的53公斤。

她生下儿子“小肚脐”,亲喂母乳,她笑喊儿子食量超大,称赞儿子是天使宝宝,看见她跟老公一起做运动,也不会想讨抱抱,几乎不用让她操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恭喜王阳明当爸了 结婚四年喜迎宝宝

    下一篇: 梁朝伟遭轰“辱华”刘嘉玲晒倒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