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吴鏮仁双帅 再度合作拍广告
2019-07-23

去年首度合作品牌男表形象广告后,已有一年之久,双帅代言人蓝正龙和吴慷仁再度合作拍广告,日前,出席代言品牌快闪店开幕。

蓝正龙最近推出个人首部执导作品《傻傻爱你,傻傻爱我》,终于“完成十年的导演梦想”,他坦言,这一年来当导演的心得是“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问及吴慷仁会不会也想要尝试看看当导演,他则回应“当导演比当演员辛苦非常多,当演员其实非常幸福”,也觉得自己还需要累积,暂时不会考虑,之后也许有机会朝向不同路线发展。

蓝正龙透露,12年前就在已故导演陈俊志的作品《沿海岸线征友》里注意到吴慷仁,惊艳他片中表现。

蓝正龙在国二就是陈俊志的补习班学生,蓝正龙说:“陈俊志那时候是台大三大补教名师之一,和徐薇并列。拼命赚钱就为了去纽约念书,我们之后一直有联络。”

去年得知对方离世,蓝正龙心情消沈许久,希望将当年“成功补习班”的故事拍成电影,“最快大概明年(动工)。”刚以《傻傻爱你,傻傻爱我》升格为导演的他,更趁此次合作机会邀吴慷仁演出,吴慷仁近日在台北电影节和酷儿影展为陈俊志的专题影展发声,也一口气答应,笑言:“我现在片量很少!”

5月拍完戏后休息至今,蓝正龙目前陪伴孩子过暑假,他表示,很享受一打二的时光,聊起小孩开心笑说:“我现在连刮胡子都要跟他们报备。”

之前老婆周幼婷出门,他在家上完厕所走出洗手间时,看到两张板凳放在窗台边,瞬间被吓到,幸好儿女马上出现面前,赶紧把他们带到窗边做机会教育,提醒孩子勿做危险动作,他也开玩笑说已记取教训:“上厕所就不关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范玮琪分享 过敏儿调理秘诀

    下一篇: 恭喜王阳明当爸了 结婚四年喜迎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