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分享 过敏儿调理秘诀
2019-07-07

范玮琪出席过敏保健食品代言记者会,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遗传自己的过敏体质,因此范玮琪特别关注过敏与保健议题。

范玮琪表示,两个小孩因为出生时比其他足月的小孩体质差,因此后天调理极为重要,双宝们从小就常有过敏和肠胃不适问题,飞飞吃到海鲜容易痒痒抓抓,翔翔则是遇到天气变化容易打喷嚏。

为了帮助孩子们面对过敏不适症状,她遵从医师建议,积极面对并做好日常保健,补充适当保健食品,例如:益生菌,由体内进行调整。

4岁的飞飞、翔翔目前就读幼儿园,在网络上的人气相当高。是否有考虑母子合体拍摄广告?她摇头,表示与丈夫陈建州有达成共识,暂不考虑让儿子出道,希望他们自由发展。

这次出席记者会,范玮琪坦言,从小就深受过敏所苦,双胞胎儿子也遗传到她的过敏体质,飞飞吃海鲜会发痒,翔翔在天气变化时会打喷嚏,因此她很注重居家清洁、饮食均衡、运动、规律生活作息,以减缓过敏。她说:“我每天踩脚踏车90分钟,也是非常好的纾压。”夫妻俩偶尔也会一起运动。

提及暑到来,有安排小孩上才艺课吗?范玮琪表示,黑人对小孩的运动方面比较要求,特地安排他们上篮球营,全家也预计8月出国旅行。

至于工作部分,自己的新专辑邀来许多音乐人跨刀,范玮琪对于新作品非常满意,筹备进度达到4成,对于重回音乐圈,感到相当满足。

日前金曲奖落幕,范玮琪表示感动,这是华人音乐的殿堂。近来独立音乐崛起,她不担心自己的音乐不被评审青睐,“自己把自己最喜欢的、最真实的音乐呈现,就是最重要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德华茹素6年 重操故技为鲁豫剪发

    下一篇: 蓝正龙、吴鏮仁双帅 再度合作拍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