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的化妆课
2019-06-18

男士也是需要保养与化妆的。不光是女人,男人的皮肤也容易受到外在天气与环境的影响,使原本肌肤毛孔更粗大、颜色暗沉、肤色不均。所以说,男士也需要注意肌肤保养和化妆。当然,穿著得体,注重礼仪永远是第一位的。在此基础上,再用化妆技巧展现出肌肤的好气色,一定能得到大众的赞赏。

如韩国的娱乐圈以打造偶像派明星而著称。韩国市场上男性化妆品的销售通常非常好,可以看出韩国的男士对于保养和化妆是比较在意的。特别是化妆,由于肌肤有许多状况是无法靠保养来立即见效,而化妆则可在短时间内改善气色,所以男性对化妆的重视程度日益加深。此外,男士化妆所需要的颜色不多,只要掌握几个重点步骤即可。下面就为您介绍几个重要的化妆技巧,让您看起来精神焕发。

控油、防晒
先将基本肌肤护理清洁先做好,再来进行控油与防晒,这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步。男性肌肤容易偏油。首先将能控油调理的化妆水上到脸部,延缓出油时间;再将防晒妆前乳或是隔离霜以手指涂抹,也可以使用美妆蛋或是海绵轻轻按压。有了隔离霜或是妆前乳润泽肌肤,可以让底妆更服贴。

底妆
素颜霜与气垫粉饼非常方便,可以快速校正肤色,也能达到遮瑕效果,对于男性朋友们是绝对适合的一款产品。爱用粉底液的男性朋友则建议以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液为主,或是暗一色阶的颜色,不要选到强调亮泽感或是奶油肌的粉底液,妆感容易偏向油光,反而弄巧成拙。上底妆绝对记住要以少量多次来进行,可以让妆感更精致。切记,不要让妆感太厚重,使用的粉底液量要少,以遮瑕为主。

口红
基本唇部护理是必要的,可以护唇膏为首选,让嘴唇不干燥,或是挑选裸色唇彩也可以。

眉毛
眉毛的形状对于男性朋友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男性眉型分为剑眉、一字眉、自然眉、平直眉、玹月眉。再由脸型去搭配眉型。以强调自然的眉型为主,先将多余杂毛去除,达到干净俐落的状态。定期常常修整眉骨、眉心、眉峰这三个部分的杂毛,再以眉刷梳整眉毛,并使用眉粉或是眉笔将眉毛空隙处补满,可以让人更有精神。

定妆
可运用粉饼或是蜜粉来完成这项动作。粉饼使用在脸部T字部位,减少出油,让妆感更持久。蜜粉和松粉比较,更推荐以松粉来完成定妆,妆感更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运用色彩搭配 让皮肤更显白

    下一篇: 电池存燃烧风险 苹果召回MacBook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