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宣布将开放商业太空旅游
2019-06-15

6月7日,美国太空总署NASA在纽约宣布,将在2020年,开放商业太空旅游,人们想到外太空的梦想快要实现了。

NASA财务总监Jeff DeWit表示:“NASA将开放国际太空站作商业用途,这是我们未曾做过的。”

NASA将于明年起,开放美国私人企业送自己的太空人上国际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进行商业活动,如:拍摄广告或制造产品。

不过,想要上太空,花费可不便宜,一人需要支付超过5千万美元。

NASA一天将收取一人3万5千美元,用做提供空气、食物和水等基本维生要素的费用,更昂贵的开销会在旅游公司和运送费。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和太空X将会负责火箭的运送。

“我们的目标之一是利用太空发展经济,这对所有美国人是好的,我们提供这些机会,能帮助美国企业成长。”Jeff DeWit说。

NASA一年只限收取2位旅客,而且每位旅客都得通过健康检查和行前训练。

NASA在经营太空站上,一年花费30∼40亿美元。NASA表示,赚取的额外经费将用来支持国际太空站的营运,并让他们更专注于川普政府的目标,也就是在2024年送第一位女太空员上月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被困森林17天 她靠这招存活

    下一篇: 亚马逊即将开始无人机投递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