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爱妻宠女 良言成就古天乐
2019-06-15

影帝梁家辉在台出席《追龙II:贼王》记者会,一出场便坐上气势万千的“港钞宝座”,模样相当霸气。私下梁家辉身处“女人国”,却是新好暖男代表,他爱对老婆、女儿撒娇,对女儿的男友也如儿子般。

梁家辉拥有老婆江嘉年和两个女儿,只要出外工作久了,一回家都备感温暖、幸福,“我回到家都崩溃到像摊烂泥,其实我一到片场就很紧绷,不管表面上看起来有多轻松,是回家才知道有多累。”

梁家辉爱家、爱妻、爱女儿,女儿带男友回家,他也不曾给人“下马威”,“他们的选择,我都抱著欣赏的态度,我会说:『ok喔!蛮有眼光喔!』不用给关卡的。其实大家都清楚我是什么样的人,不管是观众眼里或媒体面前,我都是个男人,这应该也是一种身教,所以能成为我家小孩的朋友,应该也都很清楚。”

媒体问女儿的男友有什么必备条件?梁家辉开口居然提彭于晏、杨祐宁,“唉呀!她们都很有眼光的,像我老婆一样!哈哈哈!是必须有彭于晏的孝顺、杨祐宁的男子气。”那怎不凑合女儿和两大男神在一起?他笑说: “他们就像兄弟跟妹妹一样,不行啦!”

梁家辉和女儿感情超好,“我在家,她们就把脚伸到我这来——『爸爸帮我脚底按摩』!”但他做得甘之如饴,“女儿小时候会帮我踩骨,现在她们不是不想,是我承受不了啦!”他此次台湾行,也会特地去拜访彭于晏和杨祐宁的父母,私交超深厚。

良言成就古天乐
梁家辉和古天乐首次合作是《柔道龙虎榜》,当时对方曾在拍打斗戏时问他:“家辉哥,不要这么用力,扯到我的衣服都要不行了!”梁家辉回答:“现在你不是古天乐,我也不是梁家辉,不出力、不认真,戏就不行。”如今古天乐跟他说:“当年您说对了!现在我还在非常用力做我的电影事业。”梁家辉未料一句话,竟成就现在的香港影视大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轻断食8小时 侯佩岑“瘦超快”

    下一篇: 《爱宠大机密2》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