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宠大机密2》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2019-06-15

文︱周明真

麦克(帕顿.奥斯瓦尔特配音)正在面对一些重大的生活改变。牠的主人凯蒂(艾丽.坎伯尔配音)已经结婚了,而且有一个小幼儿——小连。麦克为了保护这个小男孩过于担忧,竟然导致牠会因为紧张而抽搐。幸好一只农场养的老狗鲁斯特(哈里森.福特配音)给了麦克一些指引。

小白兔雪球(凯文.哈特配音),最近一直被他的主人茉莉用超级英雄睡衣打扮成一个超级英雄,牠真的以为是一个超级英雄。但是当一只施犬黛西(蒂凡尼.哈迪斯 配音)出现,请雪球一起执行一项危险的任务,他就必须鼓起所有的勇气,麦克、雪球、小洁和其牠的宠物能够找到牠们内心的勇气?面对牠他们最大的恐惧吗?

《爱宠大机密2》是叙述家中多了一个小宝宝,小宝宝和宠物之间的关系,主角麦克很保护小宝宝,但过度小心的另一面,就是有很多可能有危险的事就不让宝宝去做。而牠自己某种程度也是待在舒适圈中的,到农场遇到一些事情被迫走出舒适圈,但看到更大的世界,发现自己更大的潜能。对别人的爱,要保护到多少,也是值得思考看看的,有时候,还是得让孩子自己去闯、去尝试、去犯错,毕竟这些经历才是可贵的。超爱角色扮演的兔子去当超级英雄,出任务拯救老虎;为了取回失物要扮成猫的狗等。各故事线之间的关系不是很相关,但在编剧安排下,得以在片尾相当自然的合而为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梁家辉爱妻宠女 良言成就古天乐

    下一篇: 刘德华茹素6年 重操故技为鲁豫剪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