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C罗横扫欧冠及欧洲杯称王
2019-06-14
欧洲足总国家联赛,决赛由葡萄牙对上荷兰,葡萄牙靠著下半场格德斯(Róger Krug Guedes)的抽射破门,终场以1比0捧冠。这也是葡萄牙队长C罗(Cristiano Ronaldo)在国家队的第二座冠军,更可以说是欧洲之王,横扫了欧冠,以及欧洲杯的冠军。

葡萄牙此战之前,连9场不败(4胜5平),荷兰则是在4届大赛决赛吞下3败,只有在1998年欧洲杯夺冠,和葡萄牙近期的13次交手缴出2胜4平7负),本次交手在下半场第60分钟,葡萄牙席尔瓦(Bernardo Silva)左路传给格德斯,格德斯右脚抽射破门。

最终葡萄牙将比数锁定在了1比0,顺利拿下首届冠军。欧国联为欧足联所举办的正式赛事,因此也具有国家队大赛性质。而这也是葡萄牙第二次夺得国家队赛事冠军,第一冠是2016年的欧洲杯,而这次在主场捧冠,也是继法国在1998年主场夺冠后的第二支欧洲球队。

而在欧国联四强赛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带领葡萄牙击败瑞士晋级决赛,并击退荷兰,拿下欧国联冠军后,并以2场3球入获选为最佳射手,也是C罗职业生涯中第31座冠军。C罗拿过2016年欧洲杯冠军、四次的欧冠冠军(一次曼联,三次在皇马),再加上这一座欧国联冠军,更可说是欧洲之王。

桑托斯主掌葡萄牙教鞭后,采取了防守反击打法。刚开始遭人诟病,但随著他率队夺得2016年欧洲杯后,质疑声就此消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NBA冠军赛 勇士力压暴龙

    下一篇: 轻断食8小时 侯佩岑“瘦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