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太凤胞姊 赢选美冠军
2019-06-12
日本选美活动“2019 MISS JAPAN”东京代表6月3日举行决选,日剧《幸福洋菓子》女星土屋太凤的姐姐。现年26岁的上班族土屋炎伽荣获冠军,将代表东京与其他都道府县的代表角逐冠军。

土屋炎伽表示,如果有机会进入演艺圈的话:“希望有机会跟妹妹和弟弟(土屋神叶)合作。”

对于自己是否会借此进入演艺圈,土屋炎伽表示,虽然现在她是个上班族,但是也有在其他领域发展的念头,如果有进入演艺圈的机会,她会好好加油。另外,她说,自己从3岁就开始学习日本传统舞蹈,希望能够传播日本文化。

先由全国各都道府县选出代表进入决选,预计于9月11日公布“2019 MISS JAPAN”冠军,冠军将可以获得1000万日圆奖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男友惊喜下跪求婚 夏于乔忘了说Yes

    下一篇: NBA冠军赛 勇士力压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