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惊喜下跪求婚 夏于乔忘了说Yes
2019-06-10

庄凯勋、夏于乔、蔡淑臻、曹晏豪出席《噬罪者》6月4日记者会,刚认爱的曹晏豪和新婚的夏于乔成为焦点。夏于乔表示,去年她生日时被下跪求婚:“我有请书宇先起来,因为吓到喷泪,他也傻住了,忘了说yes,却一直说『不要开玩笑了』,后来才补说OK。”

夏于乔之前曾跟吴慷仁有过短命恋,恰好同门师弟曹晏豪现任女友钟瑶,她的前男友是吴慷仁,形成复杂的感情蜘蛛网,被问结婚时,吴慷仁有给祝福吗?她面露尴尬:“很久没联络的朋友都有祝福,我忘了耶!那天脸书至少涌入200个祝福吧!没有办法一个一个回。”

夏于乔与43岁导演林书宇交往3年多,5月底宣布登记喜讯,并一并公开婚纱照,不过夏于乔说,之后不一定会举办婚礼。她回忆去年生日被求婚时,惊吓到狂喷泪,一直要下跪的林书宇快起来,但因她感动到忘了说“我愿意”,害林书宇多跪了一阵。

曹晏豪则是近日被拍到路边激吻钟瑶30秒,恋情因而曝光,但亲吻的同时其实双方没人告白,直到3日,曹晏豪才问:“妳可以跟我交往吗?”

他说去骨董店买英式烛台补告白,告诉钟瑶“烛台可以照亮黑暗的地方跟带领前面的路”,马上放闪。

《噬罪者》突破台剧男主角高富帅,以更生人为男主角。导演表示,欧美犯罪类型的电影、影集,早已在台湾培养广大观众族群,但受限于制作条件,台湾戏剧少有此类型,希望能透过新作品呈现不一样的台湾戏剧。

金曲歌王萧煌奇特地量身打造主题曲〈一笔勾销〉,呈现出男主角入狱后,面对与家人、女友被迫分离痛苦的心情。

导演很早就决定由庄凯勋饰演这个角色,他不愠不火的沈稳演出,让主角形象非常生活化,且更为立体。

男主角弟弟由曹晏豪担纲演出,他面对家人、女友、客户和同事时,有非常多面向的诠释;夏于乔则展现知性、自主性很强的性格,在面对现任男友和前男友时,皆有丰富的层次演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瑞莎获台身分证 大选成首投族

    下一篇: 土屋太凤胞姊 赢选美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