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丝逆转奏捷 集满生涯800胜
2019-06-05
2019法国网球公开赛, 37岁的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挥别膝伤阴霾,初登场历经3盘恶斗,2:6、6:1、6:0大逆转俄国迪亚琴科(Vitalia Diatchenko),23届大满贯女单冠军有惊无险闯过首轮,集满生涯800胜。

曾3度法网封后的小威,去年产后复出,虽于温布顿草地、美网硬地杀入决赛,却都攻顶失利屈居亚军;本季她更饱受膝伤所苦打打停停,罗马红土赛前才因左膝状况,被迫休兵近两个月,好不容易首战奏捷,却又旧伤复发而退出,连带冲击红土大满贯行情。

第10种子,美国天后的巴黎罗兰加洛斯首秀,果然热机过慢,失误连连下被破发2次,草草丢掉首盘;直到次盘小威才如睡狮突醒,连保带破3:0开局,尽管迪亚琴科勉强守住1局,接下来小威又展现强势打法连下9局,包括决胜盘“送蛋”强势逆转。“身体上我感觉还不错,确实最近经历许多伤病。我不容易受伤,但自澳网扭到脚踝,一切都急转直下。”赛后小威表示,一开始完全没在状况内,还好第2盘及时回稳,“我知道再怎么样也不会更糟了,我告诉自己,必须保持积极乐观态度来面对,还好近来积极苦练也展现成效,硬是把颓势翻转过来。”

Nike政策惹议
运动用品大厂耐吉(Nike)对多名怀孕运动员停止赞助后引发批评,公司随即宣布改变政策。小威廉丝表示,她的赞助商Nike已从错误中学到教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条狗的使命2》A Dog's Journey

    下一篇: 周华健 辛晓琪 歌声抚慰警消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