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当爸 高圆圆产女娃
2019-06-04

34岁赵又廷和中国女星高圆圆结婚近5年,4月宣布高圆圆怀孕喜讯,高圆圆5月21日顺利在北京生下女儿,赵又廷证实喜讯——“母女平安”,高圆圆待产的北京“和睦家”医院收费高昂,生产加坐月子最高档要价人民币19.8万。

“和睦家”设立最初目的是帮助在中国的外国产妇生孩子,60%聘请外国医生,主要以美国医生为主,中国籍的医生和护士也必须会英文,要求听、说流畅。产妇的一日三餐由美国注册营养师专门设计,收费形式与美国差不多。这间医院不是服务明星,就是服务有钱人,“这些人对价钱不在乎,只要感觉舒服就成。”

获悉高圆圆正式当妈的喜讯,贾静雯表示:“终于可以分享育儿经了。身为高圆圆女儿的干妈,除了开心祝福,已迫不及待要去看我的干女儿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乔帅苦战吞败 纳达尔九夺罗马金杯

    下一篇: 《一条狗的使命2》A Dog's 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