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男验DNA找到富豪爸 接手庄园后说了一句话
2019-05-22

(庄园  图文无关) 

很多人都希望能出生在富裕家庭,不用为生活奔波,为帐单苦恼。据海外媒体报导,英国131岁的男子乔丹(Jordan Adlard Rogers),平时任职护理工作,由于薪水不高,他生活相当拮据,经常担心没钱付帐单。不过他一直怀疑自己的生父是当地一名富豪。


因为在他年仅8岁的时侯,他曾听母亲透露,他的生父是当地富豪、彭罗斯庄园(Penrose Estate)的主人查理斯(Charles Rogers)


长大后,乔丹曾主动写信求证,但却始终未得到回复,就算他亲自登门拜访也被婉拒。


直到去年,乔丹再次寄出封信,并在信里附上DNA试剂盒,才终于得到查理斯的律师回复。


查理斯的律师向乔丹表示,查理斯因近几年染上毒瘾,先前已因嗑药过量而死亡。如今乔丹的身分被证实后,他也将继承查理斯达1536英亩的庄园,该庄园价值粗估5千万英镑,乔丹也在一夕之间晋升为亿万富豪。


报导称,乔丹目前已经搬离社会住宅,住进庄园,如今他不需要再工作。不过一夜变成亿万富豪的他,并不只是想著如何奢华过活,而是希望能建立慈善机构,帮助当地生活艰困的居民。


乔丹直言:“就算变富裕了,我仍不会忘记自己来自哪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秘“水母”银河系    

    下一篇: 餐馆误给客人名酒损失5千 却赚回几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