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装哭 求女儿亲亲 不多谈蔡岳勋诈欺风波
2019-05-10

35岁艺人贺军翔(贺小美),久未在台露面的他,以一身大地色系的西装,风度翩翩的现身为手表活动站台,小露一手示范手冲咖啡。之前长时间在中国大陆拍戏,他说:“最辛苦的还是满长时间没有办法陪女儿。”即使每天都拍到早上,但都会抽空跟女儿“美宝”视讯。

贺军翔透露去中国大陆拍摄新戏《赖猫的狮子倒影》,自爆杀青之后“大解禁”,为了与媒体见面,前2周都卯起来减肥,每天跑步之外,最重要的是“不吃宵夜”,立刻瘦下4公斤,他坦言:“我很怕衣服穿不下!”

之所以会大吃,是因为贺军翔在戏中被要求严格锻炼身材,每天都要运动,让体脂肪降到约7〜8%,表示体态是“近期最好”,只不过戏服是冬天军装,粉丝也难亲眼见证。

诈欺风波不愿多谈
先前主演的《赖猫的狮子倒影》,贺军翔表示应该在暑假上档,对于该剧导演是蔡岳勋,日前卷入诈欺风波不愿多谈,“跟蔡导只有工作上的交集,私下没有往来”。现场就有媒体搞笑询问财务出状况的蔡导,放饭是否正常时,贺军翔当场一愣,但随即回答说:“很正常。”

成破费之旅
母亲节将至,贺军翔开玩笑原本是来站台,但马上变成破费之旅,因为相中买给妈妈,还有岳母的礼物,而妈妈正逢60大寿,周末已准备家族聚餐,享受亲子时光。他有女万事足,预计再生娃,替家中增加新成员,虽然没和老婆讨论,但两人有此共识,他笑说:“3个不嫌多,虽然说顺其自然,但希望二胎和老大年纪不要相差太多。”

童言童语超可爱
他不拍戏时,在家陪小孩,女儿童言童语超可爱,他散发爸爸微笑:“我跟她讨亲亲,还要装哭,她才会亲我,然后会童言:『爸爸不要哭,我保护你。』小大人行为很可爱。”

希望和女儿戴同款对表
被问到会不会想跟女儿戴同一款表,爸气十足的贺军翔表示:“迫不及待的想与女儿一起戴上同一款对表,向女儿传递自己心中对她的期许,盼女儿拥有勇敢坚毅的精神。”

在挑选给老婆表款时,贺军翔会偏好实用、日常可以随时配戴且没有压力的表款,对他来说材质是最重要的,需要轻盈抗磨损、不易褪色,戴起来舒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睽违11年 “猛虎回来了”! 老虎伍兹勇夺美国名人赛冠军

    下一篇: 李敏镐新剧确定 二度携手王牌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