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甘当猫奴 自称“坦荡荡”
2019-04-15

郭雪芙带师妹林意箴出席喜憨儿基金会“送爱到部落──长期餐盒募集”记者会,2人在公益影片中跟著憨儿们做菠萝面包,郭雪芙直呼“超难”,林意箴也承认自己超没耐心,“可能等发酵时就去买面包吃了”。

郭雪芙近年传出耍大牌、介入男星孙其君感情。被问及此事,她表示“都有联络啊”,未来合作宣传新戏也不会尴尬,“根本没这个事,是要避什么?”

经纪人Elsa在旁补充:“就是正常相处,坦荡荡啦!合作的戏也快要上了,总不可能一辈子不见面吧!”对于是非缠身,属龙的郭雪芙即使没犯太岁,仍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到庙里安太岁,“把所有灯都点上”,也请妹妹帮忙处理。郭雪芙和林意箴非常佩服憨儿制作面包的纯熟技巧与专注,而且很认真回答她们在制作过程中的疑问,林意箴说,对她来说是很珍贵的经验。

郭雪芙说,这次已是第二次与师傅合作,先前已经和林意箴一同前往新北市的濂洞国小,一同响应“送爱到部落”公益活动,当地的小朋友很活泼,在互动时一直在玩“你追我跑”的游戏。

“也许这就是做演员的特权。”林意箴笑说,因为身为演员,才有机会参与各种特殊的体验,这次亲身与喜憨儿师傅们接触之后,很佩服他们对烘焙的每道工序都非常娴熟。她说,虽然这次坐了将近1小时的车才到濂洞国小,路程也有些蜿蜒,但真的很有意义。

主持人也现场考验郭雪芙和林意箴制作手工饼干的功夫,主持人也在过程中问郭雪芙,“上次亲手做饼干是送给谁呢?”郭雪芙说:“当然是送给粉丝啊!”引来全场莞尔。

两人与喜憨儿师傅合作,在手工饼干上做彩绘,主持人更猛亏郭雪芙: “人家师傅出道比你久欸!你要叫他学长啦!”

提到家里的3只爱猫,郭雪芙说:“我就是奴才,负责把屎、把尿。”

3只猫咪的个性大不相同,郭雪芙说,她很常和牠们“交谈”,她还会顺著猫咪的意思,打开哥哥的房门让牠进去,悠哉地坐在房里沙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秘婚传闻后首露面 许玮宁透露人生下一步

    下一篇: 黄秋生遭中共封杀 大不了卖房还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