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打巨幅广告为父庆生
2019-03-21

(Fotolia)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美国新泽西的费瑞(Chris Ferry),在生日那天接到了世界各地陌生人打来的祝福电话。他很无奈,认为这简直就是一场终极恶作剧。不过费瑞的心情却是大好,因为这场所谓的恶作剧,是他的两个儿子送给他最有趣的生日礼物。

3月16日是新泽西男子费瑞(Chris Ferry)62岁的生日。3月7日,他接到一位名叫Nick的陌生人打来的一个祝福电话,祝他生日快乐。费瑞先生很奇怪:“你怎么知道我快过生日了?”Nick说:“我在一个广告牌上看到的。”随后,他不断的接到陌生电话,无一例外是祝他生日快乐。

费瑞经过询问才知道,他的儿子们因无法回到他身边给他庆生,于是想出了这个主意,想让更多的人为老爸送上生日祝福。他们包下路边的巨幅广告牌,牌子上放上老爸的大头照,超级大的字体写著,“祝我爸生日快乐。”然后将老爸的电话号码附上,还不忘记写上“爱你的儿子们”。

儿子们送给老爸的特别生日祝福引来了媒体的关注并迅速发酵,不到一周,他已经收到来自菲律宾、肯尼亚、卢森堡、爱尔兰、危地马拉、尼泊尔和澳大利亚等地超过15,000个电话和短信祝福。如儿子们所愿,费瑞成了世界上收到生日祝福最多的老爸。

开始的时候,费瑞还认真的接听并回复每通电话和每条短信,但当他的手机从每分钟收10到20条短信到每分钟收600条短信的时候,费瑞放弃了逐条回复的努力,将他的语音信箱改成:“感谢您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我真的非常感激……”费瑞在面对媒体时,掩饰不住内心的幸福,坦言儿子们让他过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生日。

这个世界很奇妙。当我们给一个陌生人送上一句真挚的祝福时,自己的内心也会因此而变得温暖起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卧室中的风水

    下一篇: 地球内部山峰比珠峰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