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绅士气质春夏男士职场穿搭
2019-03-03
作者|黄诗铮

谈到职场穿搭,绅士穿著既是对自己仪态的要求,也是对他人的尊重。那么,在即将到来的春夏之季中,如何让男士们避开刻板、单调的服饰搭配,展现优雅、充满自信呢?当然,要把握住时尚的潮流,但不要过分夸饰,保持低调姿态是关键中的关键。具体说来,有下面几个重点,可以帮助您轻松打造绅士气质。

衬衫+针织衫
这类穿搭最能直接传达稳重与成熟的风格。职场新人若不能确定穿什么上班才得体时,不妨以这种穿搭出现,衬衫和针织衫相搭配,一定会给上司和同事们留下个好印象。

长版大衣
春天仍是气温多变的季节,一件长版大衣,除了保暖外,对于整体造型可以大大加分 。当西装外套已成为千篇一律,不妨尝试以长版大衣创造出新的上班休闲风格。多数男性不太选择浅色大衣,担心不够稳重,但若您厌倦了每日暗色调的穿搭,可以考虑购入卡其色系的长版大衣,和深色长裤更好搭配。

温和稳重的色调
温和、稳重的色调,深受许多男士的喜爱。这类色系不会受到时间变迁的影响,并且与黑色相比较,在视觉美学上,这类色彩更能呈现质感风貌。

西装背心
英国绅士风格会让人直接联想到西装外套和西装背心。造型打扮上希望避免与其他人的风格雷同,西装背心绝对是您的首选,可以展现个人气质与优雅。不厚重的质料最适合春夏穿搭,也能呈现正式场合该有的打扮。

剪裁合身
小细节往往是呈现重点的地方,服饰上需注意剪裁、腰身、肩线等处。让比例成为穿著的第一条件,才能呈现出俐落、干练的形象。

质感皮鞋
一双简单有质量的正式皮鞋能透露出您的眼光与品味。皮鞋的光泽、颜色、花纹、质感,这些元素都会使得整体搭配更加经典、优雅。

重点单品
领带夹、花纹口袋巾、手表或是西装裤脚内的格纹长袜都能展现精致的细节。在不经意中流露出个人品味。

白色球鞋
现代职场中,对服饰的要求不再是一味的老派。不刻板、休闲的穿著也是一种选择。如果您喜欢这类休闲风格,可以选择穿白色球鞋,打造出清新自然的休闲风格。

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是职场必备的重点单品,如想避免太过严肃,切记不要再加上领带。外穿西装外套,里面穿搭柔和色调的针织衫,会使整体造型,既显得干练有气势,又带有休闲风格,这在职场中是颇受好评的一种穿搭方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9 流行发型抢先看

    下一篇: 日本经济之父 独奉孔子为师(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