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公司 推出可折叠手机
2019-02-28

【看中国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日前在旧金山举行的活动中,展示了一种新式智能手机──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三星希望为低迷的智能手机市场注入活力。

当折叠时,Galaxy Fold是一部智能手机。打开时,它变成了一个平板电脑。用户可以同时使用三个应用程序。Galaxy Fold将于4月底上市,售价近2,000美元。

三星还发布了Galaxy智能手机新系列,Galaxy智能手机于10年前推出,搭载安卓作业系统。S10有三种型号,S10e,S10和S10+。S10比以往的Galaxy手机屏幕更大,电池寿命更长,摄像头也更多。

S10拥有世界上第一台“超声波指纹扫瞄仪”,它使用从用户指尖反射的声波来解锁设备。手机还可以作为其他设备的充电器。S10系列将于3月8日开始销售,起价749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姻缘天注定 默默捐血27年 竟救到“未来妻子”

    下一篇: 年轻恒星周围发现有机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