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人祸减少知多少
2019-02-25

文︱紫云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除了各种天灾人祸的坏消息外,其实也有很多人祸不断减少的好消息。

埃赛俄比亚(Ethiopia)和厄立垂亚(Eritrea)结束了长达20年的战争,数千个家庭得以团聚。

阿富汗(Afghanistan)的地雷之省赫拉特(landmines)经过长达10年的努力,被宣布为无爆炸物之区。该国已有近80%的地区现在都无地雷了。

伊拉克国民死亡率在伊斯兰国(ISIS)崩溃之后急遽下降。2018年前5个月死亡人数比2017年减少了80%。

根据美国司法部的最新数据,被送入监狱的人口已降至20年来的最低水准。

美国前30个大城市的犯罪率和凶杀率2018年比2017年减少7.6%。加州青少年被捕率下降了80%,谋杀被捕率下降了85%,枪杀率下降了75%,坐牢率下降了88%,青少年生育率下降了75%,辍学率下降了一半,大学入学人数增加了45%。

澳大利亚(Australian)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青少年犯罪率大幅下降。车辆失窃率下降59%,财产失窃率下降59%,酒后驾车率下降4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Wifi信号可转为电能

    下一篇: 12 Chinese Zodiac Signs and their auspicious colors to bring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