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浮式背包让旅行更轻松
2019-01-22

文︱紫云

在流行的户外健身,越野远行中,超重的行李一直是人们最头疼的事,但必需的物件又不能减少。如何才能带得多又可以减少负重?

Lightning Packs推出了一款名叫Hover Glide的后背包,据说这是世界上第一款“悬浮式背包”,号称最多可以减少使用者86%的重量负担。

这款背包是由宾州大学生物学教授劳伦斯·罗马(Lawrence Rome)博士研制的,他是肌肉功能和生物力学方面的专家,应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的邀请,发明尽量减少特种部队必须携带的大负荷背具的负重。

罗马教授使用他的专利悬浮负载技术(SLT),以特殊的弹力绳框架和滑轮系统支撑所开发出的背包,在移动过程中会改变背包施力的方向,减少使用者在行走或奔跑时所承受的负担。

通常一个人背包走路或跑步时,负载值会随上下移动的幅度增大,最大力可以达到携带重量的3倍。而经由SLT的移动,那些超过静态重量的额外力可以减少多达86%。

SLT允许承载的负载相对于行走或跑步的人员无缝地上下移动,这使负载或是背具相对于地面一直保持恒定的高度。

Hover Glide是为军事用途而设计的,采用的都是十分坚固且防水的布料,耐用程度非常好。目前,这款背包也推广到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中,不仅让喜欢旅行或登山的人多了一个选择,也让通勤一族不用再每天背著沉重的资料和电脑上下班,减少背部和关节造成损伤。

HoverGlide针对旅行者、通勤者、健行者和军事训练者,在集资网站Kickstarter上分别推出了Trekker、Commuter、Hiker和Tactical四种不同款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悬浮背包。而基础款399美元的价格,也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政府停摆 丈夫无薪水 妻子中大奖

    下一篇: 5岁小男孩自驾快艇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