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航空公司 澳洲航空排第一
2019-01-16

(Vismay Bhadra/WIKI/CC BY-SA)


【看中国讯】国际独立的航空评鉴网站和全球唯一的航空公司安全和服务评级机构AirlineRatings.com,近日公布了2019年世界上最安全的二十家航空公司,第一名是澳洲航空(Qantas)。

澳洲航空从被调查的405家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9年最安全的航空公司。这家航空公司已有98年历史。

AirlineRatings网站的主编汤玛斯Geoffrey Thomas表示,澳航为业界的佼佼者,在安全性、创新性以及新机型的投入等方面名列前茅。“令人惊叹的是,过去60年间的几乎每一项重大的操作安全(技术)发展中,澳航都是领头人,且在喷气式飞机时代从未发生过致命事故”。

根据航空安全网(Aviation Safety Network)上的资料,2018年为有记录以来航空史上最致命的年份之一,总共有556人死于空难,远高于2017年的44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替小狗写评比 美国男子乐赚6位数年薪

    下一篇: 他曾流浪街头 今成功当选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