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流浪街头 今成功当选市长
2019-01-16

奥沙瓦市。(P199/WIKI/CC BY-SA)


【看中国讯】丹‧卡特(Dan Carter)曾在街头流浪了十几年,最近却当选加拿大安大略省奥沙瓦市(Oshawa)新任市长。

海外媒体报导,丹‧卡特两岁时被一对夫妇领养。八岁那年,他遭到一个陌生人性侵。他还发现自己有读写障碍。在他13岁那年,哥哥迈克尔因车祸丧生,对他打击很大。他从此开始喝酒麻醉自己。他17岁时开始流浪街头,深陷毒瘾酒瘾之中,和父母亲友都断了联系。

此后,他在多伦多和奥沙瓦街头度过了14年。有一天,他在重病中给姐姐莫琳打了个电话,并听从莫琳的劝告,进了戒毒所。那一年他31岁。他戒毒成功,并努力学习读写。他找到了工作,后来还开了自己的公司,经常应邀演讲。2014年,在妻子的支持下,他成功当选市议员。现在,他又当选了奥沙瓦市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安全航空公司 澳洲航空排第一

    下一篇: 男孩推翻百年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