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推翻百年禁令
2019-01-16

【看中国讯】海外媒体报导,去年色弗兰斯镇下了一场大雪,戴恩跑到院子里想扔雪球,却被妈妈拦住了。妈妈告诉他在弗兰斯镇扔雪球是违法的。戴恩问妈妈这是为什么?妈妈解释说,上百年了,这里的居民一直都默默的遵守这条禁令。

戴恩很扫兴,觉得这条禁令很不合理,便问妈妈能否改变这项法律?妈妈鼓励戴恩说:“如果你想改变的话,那你就去努力吧。”

戴恩在妈妈的帮助下,开始著手准备改变这条法律了。他上网做各种调查,准备演讲材料。材料准备好之后,他找了20名同学写支持信,并把他们的诉求送到了市镇委员会。镇长助理科拉(Kyle Rietkerk)说,2018年11月,镇长办公室接受了这位9岁孩子的提案。

2018年12月3日,戴恩带著精心准备的材料,并且穿戴整齐地出现在该镇的议事厅里。全镇的居民几乎都来了,现场还有几家媒体。戴恩丝毫不怯场。他用幻灯片展示,加上演讲,大方自信,有理有据地向在场的人阐释了为什么要改变这条法律。

戴恩说:“研究表明,缺乏户外活动会导致肥胖、多动症、焦虑和抑郁,孩子们都想打破这项规定玩雪球。这条法律已经不合时宜。我和同伴们希望在不违反法律的情况下进行这项令人开心的户外活动:扔雪球、打雪仗,这是镇上孩子们的心声。”接著他向镇委员会展示了同学写的支持信。

镇委员会的全体成员一致同意废除这项陈旧的法律,这条百年禁令被解除了。孩子们终于可以玩打雪仗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曾流浪街头 今成功当选市长

    下一篇: 菠萝叶植物皮革 质感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