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弱势儿童许愿 孙协志听了心疼
2019-01-03

孙协志11月25日担任红心字会公益大使,陪伴弱势儿童制做姜饼屋,一起欢度圣诞节;听到弱势儿童许愿时,孙协志相当心疼不舍,以自身经验和现场的弱势家庭及小朋友分享,相互勉励加油打气,更允诺只要有机会,一定会常常和他们相聚在一起。

公益活动上,孙协志与五位平均不到十岁的小朋友一起打造圣诞姜饼屋。向来喜爱小孩的他,十足奶爸模样,耐心带领孩子,姜饼屋制作完成后,孙协志也陪同小朋友一起许下圣诞心愿。小朋友在分享圣诞心愿,愿望为“家人可以有多一点陪伴”、“不想放学回家饿肚子”、“妈妈地瓜早点卖完”、“想跟别人一样也可以上才艺课”、“想要快点长大,帮家里交房租”及“想带妈妈去小巨蛋听演唱会”让公益大使孙协志觉得感动,这些孩子在家庭遇到困境的时候,自己的需求也缺乏下,还能够体谅家人的需要;也是单亲的协志,用自己的例子鼓励弱势家庭的父母说:“在对的时间用对的方法,小朋友未来也会很有成就。”撑住这个家的同时,也要好好保重,有任何困难,一定要积极寻求帮助。喜爱孩子的协志,曾希望自己在20岁时成家有小孩,40岁时可以带著孩子一起去打棒球,如今无法完成,未来一切听由老天爷的安排。

回顾2018年,出道23年的孙协志表示: “除了EP发行之外,今年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下半年心态上有很多转变和突破,成长很多。希望能累积更多的能量,每一年持续努力更好。”孙协志许下2019年的目标——“希望每年有2首新的EP和一场音乐会”,也透露希望能有个伴。他坦言平常带给大家很多正面的能量,但私下自己累积的很多压力,不是不想要爱情,但是要先突破自己的心理关卡,“不强求,努力等缘分”。

2019年5566将在小巨蛋开演唱会,目前内容已完成9成,孙协志透露,不光只有唱跳,也会有个别秀,希望能呈现不同时期的5566,还会有SPECIAL,希望带给粉丝们不同的感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Art Dealer Says Shen Yun Has ‘Never Been Done Anywhere’ Before

    下一篇: 获港“爱心奖” 林志玲捐做公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