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七海之王 真正的英雄
2019-01-03
文︱周明真

故事叙述亚瑟.库瑞(杰森.莫玛饰)这位人类与亚特兰提斯人混血的后裔,他的母亲亚特兰提斯女王 (妮可.基德曼饰)深信他将来一定能为海平面上下带来和平与共荣。在大臣武尔科的帮助与教育下,亚瑟逐渐成为深海的守护者,暗中保护人类与海底的亚特兰提斯人民,戮力让双方不起冲突,他却不知道生命中有更深层的使命在等待著他。

另一方面,与亚瑟同母异父的弟弟:欧姆国王(帕特里克.威尔森饰)一心想要征服陆地上的人类,蓄意挑起海底人对地表人类的仇恨,借以集合所有的力量挥军攻向人类。为了阻止这场灾难,亚瑟必须在湄拉(艾梅柏.希尔德饰)的帮助下,短时间内找到传说中的三叉戟,以超越七海国王之姿,成为维护世界和平的英雄。他不但需要面对自己的特殊身世,更不得不面对生而为王的考验:自己究竟能否配得上“海王”之名?只是这趟寻找三叉戟的旅程,将会比他想像中还要凶险许多……

《海王》很成功地把亚特兰提斯王国背后的这些爱恨情仇,逐渐转换成师傅武尔科、湄拉,还有始终深爱著他的母亲,对于亚瑟的殷切期盼。

超越七海之王 真正的英雄《海王》不仅仅是一个超级英雄击退邪恶势力,再次拯救世界的故事,见证了一位超级英雄的崛起,他更是一位为了守护的美好事物挺身而出、奋战到底的超级英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获港“爱心奖” 林志玲捐做公益

    下一篇: 王力宏Free Show 重返大安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