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真实版 持枪歹徒败给小女孩
2019-01-03

【看中国讯】经典电影《小鬼当家》,是一个讲述小孩在家中独自抵抗歹徒的故事,没想到如今却真实上演!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处民宅,最近遭到26岁的持枪歹徒闯入,9岁女童跟10岁哥哥躲在浴室,小女孩趁机会打电话报警并成功让歹徒落网。

据《ABC》报导,一个男子在塔兰特的Hatchet大道上闯进了他们的家。埃里克‧弗朗西斯科(Erik Francisco,以下皆音译)说:“我看到这家伙用枪指著我,我开始乞求他不要开枪。”

埃里克说:“我(以为我)可能仍然有一点机会,而且我还是个小孩子,而且我也相信上帝,因为祂显示过了很多奇迹。所以我只是祈求上帝,(祂)会帮我一点,显然祂做了。”

当男子强迫孩子们进入浴室时,埃里克看到了他的机会。他抓起手机。“我的父母不喜欢我拿手机玩,所以我有点像藏手机的专家,所以我知道该怎么做。”

埃里克的妹妹奥奈达‧弗朗西斯科(Onayda Francisco)说:“我以为他要玩手机。”她差点搞砸了。“我快要大叫了:『埃里克你为什么打算玩手机?』我们处于大麻烦了,你不应该玩,而是应该报警或者其他什么的。”

但是这正是埃里克所做的。他打了四次电话,每次都有更多的勇气,最后说话的声音足以让他们听到他们说的话。
 
埃里克说:“我相信上帝,所以祂在我心中给了我某种勇气,这让我觉得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在那里。”

奥奈达说:“我害怕,我吓坏了,我以为这也是我的终结⋯⋯(但)我为他感到骄傲,(因为了拯救我们)。”

女童奥奈达当时也告诉911接听员:“一名黑人男子闯入我们的房子,他穿著黑色衬衫”,希望赶快派出警察来帮忙。

接听员通报警网之后,没多久就告知小女孩警察已经在外面,女童则说,家里的狗正在对著歹徒吠叫,接听员便指示女童跟哥哥埃里克(Erik)躺在浴缸里面或者浴室地板上,千万不要打开门。
现场的警察从前门进去后,26岁的嫌犯克里斯多福‧雷恩‧麦基(Christopher Rian McGhee)立即慌不择路地从卧室窗户跳出去,结果却撞到房子下面的障碍物因而被捕。

警察随后在浴室找到两名小孩以后,接听员在电话那头还能听到小女孩在啜泣著道谢。据警方表示,麦基当天上午已经闯入另一间民宅偷东西,目前已因抢劫和入室行窃等罪行被起诉,当地警察局则在最近购买了圣诞礼物送给奥奈达和埃里克。

警察们说,奥奈达和埃里克对这一举动感到“惊讶”。当奥奈达“开始哭泣”时,两个孩子告诉他们对警官们多么感激。

埃里克说:“首先他们救了我们,现在他们又赞助圣诞节。我父母买不起礼物,所以我为此感到高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数百万美元的生意:给予老宅新的外观和生命

    下一篇: 星空猎奇 2019年七大天文奇观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