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万美元的生意:给予老宅新的外观和生命
2019-01-01

作者: 阿维蒂斯燕


【看中国2018年12月18日讯】妮可·柯蒂斯的故事是关于“之前”和“之后”。她购买废弃的、破旧的建筑,对它们进行翻新,赋予它们新的生命。如今,单身母亲柯蒂斯成为了电视明星和底特律许多危房的教母。


底特律有数以千计的废弃空房。在一些社区,整个街区看起来毫无生气,房屋没有门窗。地方当局计划拆除所有无法修复的建筑物,其余的将被拍卖。如果没有人感兴趣,它们也将被拆除。


然而,至少有一个人对这些破旧的房子感兴趣。她的名字叫妮可·柯蒂斯,她买的是最可能被拆除的建筑,然后给予它们新的外观和生命。


妮可·柯蒂斯说:“没有人雇佣我,所以我不得不雇佣自己!”“我在广告分类网站Craigslist上放了一个广告,大意是说,如果你让我设计你的房子并给它拍照,我就免费帮你做!”


这条街上还有很多房子,多亏了柯蒂斯,它们才免遭拆除。柯蒂斯曾是一名教师,但她后来决定,与教科书和蜡笔相比,她更喜欢钉子和电钻。


这一开始只是这位单身母亲的爱好,现在已经变成了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生意,业务区域远远超出了底特律。如今,柯蒂斯是HGTV和DIY热播节目《修复成瘾》的主持人。这部时长半小时的节目于2010年首播,致力于拯救房屋,给它们第二次机会。


这不是一份廉价的工作。柯蒂斯花了1.7万美元买下这栋百年老宅。为了彻底翻新,她计划再投资40万美元。


妮可·柯蒂斯说:“很明显,这完全是一团糟——我们甚至连地板都没有!”


柯蒂斯准备修复的房子一开始都很糟糕。但是她知道,每一栋房子都是未经雕琢的钻石。


妮可·柯蒂斯说:“我觉得这个,即使它现在是这个样子,我也能看到它的伟大之处,我能看到曾经在这里的管道的阴影,我看到一点壁炉,看到石膏从墙上脱落。所以当我走过这所房子的时候,我看到的是它完工后的样子,而其他人看到的都是碎玻璃、破水泥,没有地板。”


然而,底特律的房产和装修并不容易,也很难预测。买房通常被视为一种安全可靠的投资。但在底特律,买房仍然是一个很大的风险。


妮可·柯蒂斯说:“这栋房子今晚被烧毁的可能性很大。”


柯蒂斯成功的秘诀很简单——努力工作,做好冒险的准备。


妮可·柯蒂斯说:“你想这么做?”“你永远不会想把气钉枪对准你的脸!”


柯蒂斯说,最重要的是需要学会在老房子里看到美,它们会通过成为最好的房子来充分回报这种信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女孩红气球许愿 男子跨边境送礼

    下一篇: 《小鬼当家》真实版 持枪歹徒败给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