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滑冰大奖赛 日本16岁新秀纪平梨花封后
2018-12-18

2018花式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持续在加拿大温哥华登场,日本16岁新秀纪平梨花转战成人组就有惊艳表现,技压同样16岁的现任奥运金牌得主、俄罗斯好手萨奇.托娃(Alina Zagitova),在女子单人组摘下后冠。

纪平梨花在短曲项目获得本季新高的82.51分,让她以相当幅度的优势领先群雌。

她在长曲项目选择诠释珍妮佛.汤玛斯(Jennifer Thomas)曲目Beautiful Storm,在第一个三周半跳发生失误,所幸接下来表现毫无瑕疵,包括完美演出勾手三周跳。

纪平梨花以创下个人新高的233.12总分,拿下本季第3座大奖赛冠军。

以超过6分的差距,击败同样年仅16岁的奥运金牌得主、俄罗斯好手萨奇.托娃(Alina Zagitova)。

萨奇.托娃长曲选跳“卡门”,总分226.53摘银;同样来自俄罗斯的图科塔姆谢娃以215.32分夺铜。

16岁的纪平梨花本季刚刚才升入成年组,总决赛前就已在日本和法国两站大奖赛中夺冠,被誉为前日本“花滑天后”浅田真央的接班人。

一出道便迅速成为花滑炙手可热的新星。

但纪平梨花表示,自己并不太在乎外界的关注,现在的目标就是在放眼2022年的北京冬季奥运摘金。

“进军奥运是我自小以来的梦想。”纪平梨花透过翻译说道:“这些关注其实并不太会干扰到我,我就是努力做到更好。希望每次都比前一次做得好,这是一直以来的目标,很高兴基本上自己都能做到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宇多田光巡演落幕 终场感动流泪

    下一篇: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票房超越《角头2》  登最卖座台片